花七楼

>春风十里、五十里、一百里都不如你<
楼诚·陆花

@这个西瓜不甜  太太还是更了这篇,
半年过去了……想想真可怕。

之前一直在英国忙毕业的事,终于回国
我还没有出坑!!!我躺的好好的呢!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

这个西瓜不甜:

【明家盆友圈系类】第45篇  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反正大结局啦

前面的自行去主页里看吧

感谢 @花七楼 么么哒,半年了你的头像依旧还是当初那个

这个圈从我眼睛不好到我准备考试到我退已经半年了其实,一刷新竟然没掉多少粉,还会有几位在底下数月份留言,真的很感动,所以又爬上来做了这一期,真最后一期啦,完结啦。

我这个东西完全就是脑洞产物人物各种ooc遍地的bug你们还能不嫌弃真的爱死你们了。

我刚刚还翻了一下第一期,最开始P图的时候都没怎么对准,完全凭感觉放飞自我啊哈哈哈哈。

感谢所有爱我的我也爱你们,么么哒。

咱们江湖有缘再见,鞠躬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